關於我們
環境保護
環保認證的木材
木材是一種美麗又天然的物料, 不應隨意砍伐。FLEXA所用的木材,均由PEFC(證書)認證,符合國際最嚴格的可持續林木資源監管標準。

在我們所有傢俱的製作過程中,均設法令木材物盡其用,同時把鋸木工場及工廠剩餘的樹墩,木屑及木糠循環再用,絕不浪費。

我們所用的木材,均來自嚴寒的北緯地帶,由於天氣關係,樹木生長較慢,令樹木的纖維結構更完美,確保我們能獲得樹節較少的優質木材。這些木材經過烘乾,刨滑及裁成圓形,便成為可用的優質材料。
低碳能源
我們為孩子設計傢俱,同時我們要讓他們在一個綠色的世界成長,因此在我們所有的製造過程中,均把剩餘的木材循環再用。我們收集所有的餘料,甚至包括木糠,然後送到鋸木工場壓成木珠,這些木珠沒有任何添加劑及漆油,燃燒時間長而不會釋出碳氣,比起一般燃料更環保,為保護地球提供另一種清潔能源。
OEKO-tex 國際環保紡織協會認可
小孩子在嬉戲及睡眠時,應該與化學品及有害物質完全隔離。因此我們所有布料產品,均通過 OEKO-tex (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的印證。

枕頭和毛被是兒童成長過程中最親密的良伴。我們所有布料產品及床褥,均通過認證。孩子們可以安心使用。
咬床也安全
此一刻,他躺在床上安靜尋夢,下一刻,床又變成直航月球的太空船。睡床會陪伴孩子一段漫長的歲月,因此我們只採用環保的 UV-lacquer 漆油,令孩子遠離化學溶劑及有毒性的漆油。

UV-lacquer 這款漆油很耐磨,可以抵禦最粗野的對待,因此令睡床更結實及大大減低出現磨損,甚至寶寶樓下牙印的機會。
關注FLEXA
聯絡FLEXA
請填妥網上表格,致電或通過電郵聯絡我們。

All Rights Reserved 2024. FLEXA Hong Kong Limited. info@flex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