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及保養
好好護理你的 FLEXA 產品
FLEXA 傢俱是為兒童而創造。我們已經嚴格地檢查每一細節,以確保孩子的睡房,是一個安全的小天地。為了保證我們的產品能長久地陪伴孩子成長,請依照以下指示,輕鬆有效地護理你的 FLEXA 產品。
FLEXA 床架的護理
FLEXA 傢俱的表面,均重複塗上多層UV-lacquer漆油,手工精緻完美。護理時只需把表面塵埃掃去,並以濕布清潔便可。要清除較頑固污漬,可用海綿沾上洗潔精抹拭。
配件
清潔 FLEXA 產品的配件時,切勿使用溶劑或稀釋劑,以免造成損害。
防磨損滑梯
有想過把 FLEXA 的中高床架改造成遊樂場嗎? 只需加一條滑梯,孩子們就可以玩足一天,穿鞋或不穿都可以。要清理磨擦的痕跡,只需以濕布抹拭。FLEXA 的滑梯是採用極內無的塑料製造,非常耐用,歷久常新。
布料清洗
所有 FLEXA 布料均為100%柔滑的全棉製造,OEKO-TEX 標準100的認證,不含有害物質。我們建議使用冷水及手洗清潔。
收緊螺絲,門閂及板條帶子
要延長你的 FLEXA 產品壽命及保障孩子的安全及舒適,請按時收緊傢俱螺絲,門閂及版條帶子。
請讓洗碗機幫你
FLEXA 嬰兒高椅坐墊十分容易清潔。把它拿出來放到洗碗機清潔便可。瞬間即回復光潔如新,可以準備另一個大食派對了!
要獲取更多相關條款資料,請按這裏
關注FLEXA
聯絡FLEXA
請填妥網上表格,致電或通過電郵聯絡我們。

All Rights Reserved 2024. FLEXA Hong Kong Limited. info@flex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