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為孩子創造最完美的睡房
裝飾孩子的房間,特別是面積較小的空間,的確是一個大挑戰!我們為你準備了靈活配搭的傢俱趣味盎然的布藝設計創新時尚的配飾,令你的偉大創意更容易實現!無論是女孩或男孩房間,育嬰室或儲物空間,我們都有很多啟發性的設計亮點供你選擇。快來進行你的裝飾大計吧!
我的睡房是遊樂園
舒適的中高架床,令孩子安睡整夜。配上各種趣味盎然的組件,或以最新潮流主題布藝裝飾一番,令整個睡房成為他的“繽fun樂園”!所有FLEXA 的布藝主題,是為增強孩子們的想像力及創作能力而設計,一齊來玩吧!
睡房是交友樂園
歡迎小朋友隨時造訪!FLEXA的多元化組合, 可以輕而易舉地騰出更多空間, 容納突如其來的訪客, 同時, 把睡房變成睡覺, 嬉戲, 學習的小天地!


我的藏寶地
使用我們的聰明儲物傢具系列將你的房間打理得井井有條。疊高或重置,創造你自己的儲物設計,無論什麼東西都會有地方放置!


盡情投入遊戲與學習
FLEXA設想周到的書桌系列, 是為適應每一位小朋友最喜愛的姿態而設計, 令他們在專心學習及發揮無窮創意的時候, 得到最完美貼心的支持!
一張桌子, 一生受用!




關注FLEXA
聯絡FLEXA
請填妥網上表格,致電或通過電郵聯絡我們。

All Rights Reserved 2024. FLEXA Hong Kong Limited. info@flex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