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 FLEXA
FLEXA® 於1972年在丹麥創立,專門設計,製造及銷售時尚的北歐款式兒童傢俬及各種室內傢具裝飾。
用心設計
我們專心為嬰兒及兒童設計全方位的北歐時尚室內傢俬及傢具。我們深深了解孩子們的需要,所以能創造出世界上最實用,最可愛又耐用的兒童傢俬。所有 FLEXA 設計的產品,不但安全可靠,並且可以靈活地安放於不同環境。隨著兒童不斷成長,FLEXA 產品更可相應地改變形態,配合兒童不同階段的需要。
品質優越
我們設於歐洲的先進工廠,擁有二百位工藝精湛的全職技師,專心製造頂級品質的兒童傢具。其中三家歐洲工廠專門生產以松木,樺木及中纖板(MDF)為物料的床架及貯物產品,確保我們時尚活潑的產品,同時能滿足大量消費者對無毒,環保的要求。
全球暢銷
FLEXA 專門店

第一家店於1999年於法國尼斯開設後,我們的零售網絡不斷擴張, 已成為全球最大的兒童居室傢俬連銷店。時至今日,我們在歐洲, 亞洲,北非及夏威夷共開設了超過140家專門店。每一天,FLEXA 在全球各地的指定及合作夥伴,為父母們提供最佳的設計方案,為孩子們創造最適合的小天地。

FLEXA 工作室

FLEXA 與全球逾450個主要傢俬零售商合作成立工作室,並於各地超過1800家獨立傢俬公司及網上銷售。
關注FLEXA
聯絡FLEXA
請填妥網上表格,致電或通過電郵聯絡我們。

All Rights Reserved 2024. FLEXA Hong Kong Limited. info@flexa.com.hk